活动中心Activity center

企业网站建设尽量要避免的一些误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11-24

  电子商务市场已经渐渐成熟,已有很多个人已经习惯利用互联网来搜索信息、交流和沟通,因此各类企业企业已经开展电子商务活动。企业要开展电子商务活动就要根据公司的需要建设自己的网站,那么企业网站建设中我们要避免哪些误区呢?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根据十多年的网站建设经验总结出了一些误区重点,供大家参考。

  误区一:个人主义

  告诉网络公司,我喜欢这样的网站,我喜欢这样的导航,我喜欢把这个放在这里等等。并不是您喜欢什么样的就是适合您的,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建设。

  误区二:仿制类

  我喜欢他家的网站,我感觉不错,你按照他家的网站给我做一个吧。每一个网站都有他自己的思路,模仿也只是外表,后期升级改版都是很大问题,因为你不知道这个网站的特点与设计思路是什么。

  误区三:攀比类

  有些客户直接说,我要做一个比同行业某个公司还要好的网站。您都不知道人家好在哪里,又如何超过对方呢?一个好网站,是做出来的,更是运营出来的。

  误区四:用户体验差

  超大的flash动画、大量的图片、超多的文字,把企业的家底全部一股脑的放在了网站上,这些都不利于用户体验。在这里提醒大家用户找企业是能快速获取有效的价值信息,而不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内容。企业网站建设一定要分清主次。

  误区五:无营销类

  很多企业网站建设完成后就完事大吉了,有些可能上线很长时间搜索引擎还没有收录,也没有做相应的宣传,这样是万万不行的。在恒昊互联网络做的网站,上线之后,我们会协助客户把网站提交给搜索引擎,让网站尽快被收录。

  误区六:“僵尸”网站

  现在50%以上的企业网站都是半年都不去更新一次内容。企业网站就是以网络营销为目的,为了在互联网上进行企业宣传,节约宣传成本,增加宣传方式而建设的网站。如果不去更新那么就失去了网站的价值。

  误区七:理想化

  看别人都有网站也跟风开始做,做完以后不管不问。并不是有了网站就能帮您赚钱,成功的背后肯定少不了汗水和坚持。因此,网站建设完成之后要用心经营,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